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五角大楼“全军停摆”!只为集中解决这件事……
02-04 18:31: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3日下令在全军范围内“暂停任务”,让部队和指挥官有机会关注军中的极端主义问题。

NBC:五角大楼下令全军范围内停摆,以解决军中极端主义问题

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3日称,近期接管美国防部的首位黑人防长劳埃德•奥斯汀在当天举行的各军种领导人会议上下令,要求军队各部门要在未来60天内的某个时刻暂停当前任务,以讨论解决军中白人至上主义和其他极端主义的问题。

“在场的所有人没有人不同意这是个问题。”柯比说。与会者还包括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和副主席约翰•海滕等。

柯比称,这一命令是为了让军方领导人清楚地表明,白人至上主义和其他极端主义意识形态在军队中没有立足之地,且会议旨在听取军队各方意见,了解他们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柯比还表示,今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给国防部“敲响警钟”。 报道称,美军部分现任和前任服役人员参与了此次围攻,而五角大楼目前也正就该机构是如何新招募士兵以及如何追踪军中极端主义分子而接受审查。

NBC表示,在美国军队中,“停摆”的目的通常是为将整军注意力集中在一个严重的问题上,要求每个单位和每个级别暂停日常活动来讨论这一问题。不过,目前五角大楼尚未提供数据来概述这一问题的严重程度。

原标题:五角大楼“全军停摆”!只为集中解决这件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