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示威者国会骚乱前曾在白宫与特朗普会面?白宫:我们不能单方面公布访客日志
02-04 09:23: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国会骚乱前,示威者曾去白宫拜访过特朗普?据美国“政客”新闻网站报道,近日,有人提出了这样的质疑。有记者在白宫记者会上询问是否可以公开特朗普时期的访客记录。当地时间2月3日,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回应称,不能单方面公布特朗普在白宫时的访客日志。

白宫资料图

报道称,普萨基当地时间2月3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总统记录法》,特朗普所有的白宫访客日志均由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的管理及合法保管,拜登政府不能单方面公布这些日志。”

政客”:白宫表示,我们不能公开特朗普的访客记录

报道提到,国会骚乱发生后,一些民主党人对示威者和共和党官员之间的潜在协调提出了质疑。他们称,骚乱发生前一天,有人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白宫,并要求对此进行调查。

报道介绍称,2020年年底,一名律师告诉“政客”,拜登方面将无法获得特朗普时期的白宫访客记录,他们需要向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提出查找特定记录的请求。

“美国国家档案和记录管理局随后需要与涉及前总统的代表协商,然后才能将其提供给现任白宫,”这位律师称,“但这种情况很少见,通常只有在出现一些新问题、现任政府对其前任如何处理感到好奇的情况下才会这么做。”

1月6日,大批特朗普支持者突破警察封锁,强行闯入国会大厦,正在举行的总统选举结果认证过程被迫中断。混乱和暴力造成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在国会骚乱前,特朗普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呼吁各地支持者赴华盛顿抗议,并在6日早些时候在白宫外的示威集会上发表讲话。

原标题:示威者国会骚乱前曾在白宫与特朗普会面?白宫:我们不能单方面公布访客日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