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感应车钥匙惹祸,男子私入兰博基尼跑车赤膊自拍炫富被诉
02-02 10:44:2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车主将兰博基尼的感应车钥匙落在了停在隔壁的宾利上,导致兰博基尼的车门长时间处于开启状态。一好奇男子拉开车门后进入车内“试驾”还赤膊自拍炫富,致车辆多处损坏。

涉案兰博基尼。本文图片 上海静安区<span style=

涉案兰博基尼。本文图片 上海静安区检察院供图

2月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孙辙(化名)提起公诉。

静安检察院介绍,2020年9月20日,司机赵师傅将公司的一辆黄色兰博基尼跑车停在静安某商业楼宇楼下。2020年9月25日傍晚,公司负责人进入车内时,发现车辆曾遭他人进入,内部部件多处损坏。

见此状况,公司负责人锁上车门后,联系司机赵师傅进行维修。经检修发现,车辆仪表盘损坏,敞篷开关、启动开关、倒挡按钮都被不同程度的损坏,排线多处被剪断,空调出风口被扳掉,赵师傅遂报警。

涉案兰博基尼

涉案兰博基尼

公安机关调取的监控证实,2020年9月25日,在车辆停放期间,曾有人多次进入涉案兰博基尼内部,且其在车内时,车辆尾灯多次闪烁。其间,该人还打开车辆右侧车门,并下车查看车辆油箱。

涉案车辆损坏情况

涉案车辆损坏情况

根据监控信息,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孙辙传唤到案。经查,孙辙目前无业,在商业楼宇附近酒店内居住。案发当日清晨,孙辙下楼拿外卖时看见人行道上停放一辆黄色兰博基尼跑车,在掏出手机拍摄照片后,他上前拉了拉车门把手,结果发现车门处于开启状态。

涉案车辆损坏情况

涉案车辆损坏情况

出于对豪车的好奇,孙辙进入车辆内部对豪车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不仅开启车辆电源、双闪等按键,还打开车内音响。

“试驾”到兴奋时,孙辙甚至对着方向盘拍起“小视频”挂在朋友圈,还配上“谁来陪陪我啊”的字样,以此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孙辙的肆意妄为最终导致车辆多处损坏,直接经济损失达2万余元。

犯罪嫌疑人的朋友圈截图

犯罪嫌疑人的朋友圈截图

然而,面对检察官时,孙辙却谎称自己无意中发现车辆车门开着,进入车内是为了寻找车主信息,提醒车主关上车门,车辆的损坏与他无关。

犯罪嫌疑人在车内自拍

犯罪嫌疑人在车内自拍

检察官仔细查看孙辙朋友圈视频及在车内拍摄照片后发现,孙辙上车时,涉案车辆方向盘及下方线路未遭到破坏。而根据道路监控显示,且孙辙初次上车至车主发现车辆损坏期间,仅有他一人多次进入车内,可排除他人破坏车辆的可能性。根据证据资料和全案卷宗,检察官认定,是孙辙对于车辆实施了破坏。

近日,静安区检察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孙辙提起公诉。

原标题:感应车钥匙惹祸,男子私入兰博基尼跑车赤膊自拍炫富被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