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和“国会山骚乱”事件有关?英媒:扎克伯格称脸书将终止推送政治内容
01-29 06:19:2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路透社28日报道称,社交媒体巨头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27日宣布,脸书平台未来将终止基于平台算法进行的政治内容推送,以保证用户体验。

根据脸书高层决策,脸书平台未来将不再向用户推荐以政治内容为主题的兴趣群组,同时减少政治内容的新闻推送。扎克伯格27日在公司季度会议上表示,平台用户普遍不希望让政治内容及它们所引发的相关争议占据平台,影响使用心情;脸书公司未来也将更注重于“凝聚用户”,而非制造分化。事实上,脸书在去年的美国大选之前已经暂停政治群组的推送,但当时这一举措仅限于美国地区。在27日的最新决定颁布后,该举措今后将适用于全球范围。

美国本月初上演的“国会山骚乱”事件令脸书公司面临国会方面的巨大压力和严密审查。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员马基援引行业报告指责脸书公司未能履约,痛斥其政治内容推送对美国民主制度和公共安全形成“严重威胁”。上周,国会数十名民主党议员要求以脸书为首的社交媒体公司对推送方式进行全面整改,减少煽动、分化和暴力相关内容。

原标题:和“国会山骚乱”事件有关?英媒:扎克伯格称脸书将终止推送政治内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