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A级逃犯吴楚棋已到案,四年前被警方悬赏100万缉拿
01-28 17:02:4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月28日,澎湃新闻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此前被悬赏缉拿的公安部A级逃犯吴楚棋已到案。

对于吴楚棋到案的相关信息,前述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

大约四年前,2017年12月12日,七台河市公安局发布《关于悬赏缉拿公安部A级逃犯吴楚棋的通告》称,近期,黑龙江省公安机关正在侦办一起特大经济类系列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吴楚棋在逃。吴楚棋(在逃人员编号:T2309000500002017071005),男,汉族,1976年12月10日生,户籍所在地: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太宁路38号百仕达花园四期西区2栋24D。身份证号码:44052419761210003X。

前述通告称,对于缉捕有功的单位或者个人,将给予人民币100万元奖励。

原标题:公安部A级逃犯吴楚棋已到案,四年前被警方悬赏100万缉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