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通化市市长:力争今晚24时为高风险地区隔离市民全部配送蔬菜包
01-25 22:30:05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消息,在今晚召开的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上,通化市市长李平说,力争24时前,为隔离市民全部配送蔬菜包。

近日,通化市被封闭隔离的市民物资短缺引发社会关注。在刚刚召开的发布会上,通化市市长李平介绍,从昨天下午开始,通化市按照轻重缓急和分类分级的原则,组织了7000多名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出动、配送车辆670多台,1月24日晚上,优先为市区孤寡老人、低保户、特殊家庭等总计1.2万户重点人群完成了蔬菜包配送。对于其他家庭,将采取集中打包、逐步配送的方式,满足群众基本生活所需。

李平还介绍,截至今天15时,共出动了配送车辆1930余台次,为市区7.3万户居民进行了蔬菜的配送,占到通化市高风险地区东昌区居民总数的66%,剩余的3万多份蔬菜包力争在今晚24时全部配送到位。

据了解,通化市已累计解封1379名连续两次核酸监测阴性的社区工作人员,让其加入到物资配送服务当中。李平说,目前通化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可供应14天以上。

原标题:通化市市长:力争今晚24时为高风险地区隔离市民全部配送蔬菜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