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咳嗽不止声音沙哑 菅义伟回应身体状况:嗓子疼得说不出话
01-25 22:15:20 来源:海外网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125215548.png

图源:时事通讯社

海外网1月25日消息,近来,日本首相菅义伟多次被日媒发现在公开场合咳嗽频繁,其身体状况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25日,菅义伟在日本国会进行答辩时,对此进行了回应。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TBS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日本众议院预算委员会召开会议,在野党议员首先就菅义伟身体状况对其进行了提问,并提到发现菅义伟声音有些“嘶哑”。菅义伟则回应说:“谢谢关心。只是喉咙疼得发不出声音,没什么问题。”

不过,在野党议员随即就提到前首相安倍晋三因身体不适而辞职一事,菅义伟则表示:“我觉得压力比想象中还要大。希望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

对于菅义伟的身体状况,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25日表示,菅义伟正在服用药物,身体状况没有异常:“正如国会答辩中所说,喉咙疼痛,咳嗽不止。我也知道他和官邸的医务官商量后服用了必要的药物。”

加藤还表示,菅义伟的健康情况并未对公务造成影响。并且也进行了必要的检查。

原标题:咳嗽不止声音沙哑 菅义伟回应身体状况:嗓子疼得说不出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