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 权威人士:与网约车司机无关,最后活动轨迹在江边
01-24 06:19:12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月23日,长沙一名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一事引发社会关注。

image.png

↑寻人启事

网传失联女生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22岁的周某某于2021年1月22号凌晨01 : 59乘坐一辆网约车,至湖南长沙猴子石大桥西首末站,后失去联系。文中描述她留着棕色卷短发,当天衣着米白色有羽毛帽子派克服,黑色裤子、黑色鞋子,并配有女生照片。“家人现在都快急疯了,全力寻人,如有发现,望知情者一有消息即联系其姐姐。”

记者多次联系周某某姐姐,暂未得到回应。“女生姐姐现在忙于找人,所以不方便接电话。”1月23日晚,失联女生周某某的朋友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后,女生的亲人朋友都在寻人,“她这个失联是很突然的,有什么原因我也不清楚。”而对于网友猜测周某某的失联与网约车司机有关一事,该朋友表示不是上了网约车出的事,“周某某是在下车之后失去联系,网约车司机也配合调查了。”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目前周某某还未找到,但是此事与网约车司机无关。“周某某下车后,网约车继续按照轨迹在跑运营,相关部门也找司机谈话了,和网约车没有关系,周某某最后的活动轨迹在江边,不排除有自杀倾向。”

原标题:长沙22岁女生下网约车后失联 权威人士:与网约车司机无关,最后活动轨迹在江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