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爽的书》被要求下架,她在书中写下“生命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
01-21 21:07:0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今日,网上流传一份新星出版社发给全国各大书店以及经销商的下架函。

下架函明确要求将《郑爽的书》做下架处理,并且于本月内就要完成图书下架工作。

随后,红星新闻记者向新星出版社求证 ,得知这份下架函确实由他们发出,至于详情并不清楚。

该书出版于2017年,书中内容有篇幅是郑爽有关生命的感想。她写道:“你们抱过一个刚出生的婴孩吗?”她还说:“想来生命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

原标题:《郑爽的书》被要求下架,她在书中写下“生命是一个很神圣的东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