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最新进展:被困人员饮食正逐步向正常状态转变
01-21 20:18:3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宋西成在21日下午举办的救援进展新闻通气会上介绍,目前被困人员的饮食正在逐步向正常状态转变,从开始的一日一餐、一日两餐到现在的一日三餐,品种也更加多样。

昨天投送了有八宝粥、火腿肠、咸菜、鹌鹑蛋等,矿工朋友们吃了之后也没有明显的不舒服,这也反映出他们的身体机能正在逐步恢复。另外,还投送了大量的矿泉水和装满热水的保温杯。每人还投送了一套生命吸管,可以在井下快速进水。同时也逐步加大了投放的数量,以便让井下被困矿工有足够的储备。

20日,一天投送的食品,除了当天的基本需求之外,还有5天的热量储备。食物热量从一开始的500大卡、1000大卡到1500大卡。与此同时,被困矿工的心理疏导也不容忽视,心理专家还特意准备了致矿工朋友们的一封信,介绍了一些简单的心理调解方法。鼓励大家互相陪伴,相互支持,科学运用体力和精力积极配合救援。

原标题:山东栖霞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最新进展:被困人员饮食正逐步向正常状态转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