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躺床上玩手机停不下来 躲在衣柜里的小偷憋不住尿崩溃变劫匪
01-19 19:06:26 来源:紫牛新闻

紫牛新闻消息,扬州一女子躺在床上玩手机,突然,衣柜里窜出一个男子,又是卡脖子,又是捆绑双手。17日,记者从扬州市江都区警方了解到一起由盗窃演变成的恶劣抢劫案。从接到报案,到抓获嫌犯,警方仅用时70 个小时。

勘察现场。

惊!衣柜里窜出凶恶劫匪

“我只求财,只要把钱给我,我就不害你!”7日晚8点多钟,范女士躺在床上玩手机,突然,眼前出现了影视剧里的恐怖场景:衣柜里窜出一个男子,用手抵住范女士的脖子,并用随身携带的网绳,捆绑住她的双手。范女士一时间呆若木鸡,听到劫匪只“求财”,范女士没有喊叫,也没有过多挣扎,只是恳求对方放过自己。

劫匪在室内一番搜索,从范女士的包里翻出了百余元现金以及几张银行卡,他看不上这点“小钱”,要求范女士“配合”一下。“我银行卡里有点钱,要不我带你去银行取钱吧。”范女士小声说出的话,遭到对方拒绝。

“给我两万块,我就放了你!”劫匪提出要求,但范女士没有两万元。在劫匪的“指示”下,范女士通过手机,向亲戚借了两万元钱,并让亲戚立即通过手机进行转账。

蠢劫匪拿错了取款银行卡

“滴”,听到范女士手机里传来的转账信息声后,劫匪让范女士将2万元转到手机绑定的银行卡里。此后,劫匪向范女士要了银行卡的取款密码,便拿着银行卡离开了范女士的家。临行前,他再三威胁范女士,不要报警,否则“给你好看”。

劫匪离开后,范女士长吁一口气,赶紧给亲友打电话,告知情况。

要不要报警呢?范女士很犹豫!她害怕报警后,对方打击报复。但在亲友的劝说下,她还是选择了报警求助。

接到入室抢劫报案,江都警方非常重视。副局长陆建网率队赶赴现场侦查。通过走访询问,民警发现劫匪干了一件蠢事——他拿错了银行卡!范女士手机绑定了两张银行卡,此前她将2万元提现进A卡里,而劫匪拿走的却是B卡。

连续奋战70小时擒获劫匪

联想到劫匪拿到银行卡后,会去银行取款,陆建网安排民警对相关银行网点展开调查,发现确实有一名男子拿着范女士的银行卡,在某银行网点操作。通过调阅公共监控,民警获悉男子的路线轨迹,锁定了小纪镇。随后,陆建网带领民警,在小纪镇展开拉网式搜索。

提取痕迹。

零下十度的天气,民警们连续走访调查60多个小时后,终于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暂住地,将其抓获。从接到报案,到抓获嫌犯,仅用时70 个小时。

犯罪嫌疑人葛某现年30岁,有着多次盗窃前科。2020年初,葛某刑满释放后,回到老家小纪镇生活。葛某供述,临近年末,想“挣点钱花”,便再次作案。

窃贼因为一泡尿变身劫匪

葛某交代,他并没有想抢劫,一开始只想盗窃。他对受害人范女士居住的村组比较熟悉,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他发现范女士长期一个人居住,比较适合入室盗窃,便将范女士家列为下手的目标。

钻窗入室。

1月初,葛某曾趁着范女士不在家时,潜入其家中行窃,但并没有搜到值钱的东西,铩羽而归。案发当天晚上7点左右,葛某再次潜入范女士家里,就在他翻箱倒柜的时候,突然听到楼下传来开门声——范女士回来了!惊慌之下,葛某躲进卧室的衣柜中。谁知,范女士回家后,就进入卧室在床上玩手机,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葛某找不到机会逃走,在衣柜里躲了两小时,一直憋着尿,实在憋不住了,便从衣柜里窜了出来。

“来都来了,总得带点东西走。”葛某供述,窜出衣柜后,想着贼不走空,便用随身携带的网绳捆绑住范女士的双手,让其给钱。携带银行卡离开范女士家后,葛某找了家银行网点取钱,才发觉自己拿错了银行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女子躺床上玩手机,衣柜里窜出陌生男子捆住她双手……

(视频: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