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涉嫌偷佩洛西电脑卖给俄罗斯,美国22岁女子被抓
01-19 16:37: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那个涉嫌“偷佩洛西电脑卖给俄罗斯”的人抓到了。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消息,当地时间18日,22岁的赖利·朱恩·威廉姆斯(Riley JunWilliams)在宾夕法尼亚州中部被捕。报道称,目前尚不确定威廉姆斯被捕的具体地点,以及其是否存在自首行为。

威廉姆斯资料图

根据指控文件,国会骚乱当天,威廉姆斯被拍到指挥抗议者前往通向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办公室的一段楼梯。

报道称,威廉姆斯还在接受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原因是她被指从佩洛西的办公室偷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但她还没有因此被起诉。

美国“政客”新闻网的17日援引一份于当地时间17日公开的指控证词称,6日的国会骚乱中,威廉姆斯曾出现在佩洛西办公室附近,并被监控拍到相关画面。

根据证词,一名目击者还表示,他看到了一段威廉姆斯“从佩洛西议长办公室拿走笔记本电脑或硬盘”的视频画面。目击者还称,威廉姆斯有意将电脑寄给她在俄罗斯的一位朋友,对方计划将设备再卖给俄罗斯对外情报局(SVR)。不过,证词中还称,“据(目击者1)称,由于不明原因,该计算机设备未能转运到俄罗斯,威廉姆斯仍然持有该计算机设备,或者销毁了它。”

指控中还称,“威廉姆斯似乎已经逃走了。”据执法人员透露,威廉姆斯的母亲称,威廉姆斯收拾好行李离开了家,并告诉母亲她要离开几周。不过,报道说,威廉姆斯没有向她的母亲透露自己去往任何目的地的信息。”

原标题:涉嫌偷佩洛西电脑卖给俄罗斯,美国22岁女子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