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偷走女童后要价20万,15个小时后心理崩溃主动还回孩子
01-16 13:05: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 1月14日,江西浮梁县彭家庄一名1岁女童,在家中被人偷走,女孩大伯洪先生无奈之下发视频求助。在寻找过程中,孩子爷爷突然接到陌生男子电话,声称孩子是他偷走的,开口要价20万元,但等到约定时间,男子并未出现。15日凌晨,再次接到该男子电话,却称要把孩子还给他们。根据男子在电话里的指引,在离家约2公里的田埂上找到孩子。洪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他发布的那条寻找孩子的视频浏览量达到100多万,大家分析男子也看到了视频,最后心理防线崩溃,才主动将孩子还回。目前,江西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原标题:男子偷走女童后要价20万,15个小时后心理崩溃主动还回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