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尼成功下载失事客机的飞行参数:坠海时引擎仍在运转
01-15 16:13:12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印尼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路透社)

海外网1月15日电,当地时间15日,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称,调查员已经从黑匣子中下载了失事客机的飞行数据,发现飞机坠海时其引擎仍在正常运转。

据路透社15日报道,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称已经下载了330条保存完好的参数,包括飞机的飞行路径、速度、引擎状况和机翼配置等。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早前根据客机残骸做出判断,认为飞机坠海时其引擎仍在正常运转,而黑匣子中的数据印证了这一点。

航空分析人士表示,客机在坠毁前严重偏离航线。潜在的坠机原因有恶劣天气、飞行员失误和技术故障。印尼海军正在寻找客机的另一个黑匣子,其中存有飞行员的通话记录。

当地时间1月9日,印度尼西亚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机龄26年的波音737-500客机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共有62人,包括5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此次坠机事故造成损害仅次于2018年印尼狮航波音737MAX坠机事故,当时造成189名乘务员和乘客丧生。

原标题:印尼成功下载失事客机的飞行参数:坠海时引擎仍在运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