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名中国人在柬埔寨遇害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要求柬警方全力侦破案件
01-14 22:16:4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柬中时报》1月14日报道,两名中国籍男女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一座公寓内遭残忍杀害,凶手作案手段极度残暴。报道称,警方通过监控已锁定2名嫌疑人的身份。14日,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在其官微回应称,已第一时间联系柬内政部了解情况,并要求柬警方全力侦破案件。

领事直通车微博截图

柬埔寨警方调查现场图。(图源:柬埔寨媒体)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金边市桑园区百适河分区澜海总裁公寓。死者为一男一女。男性死者肖某(音译,38岁),是一家钢铁厂高层;女性死者为曹某(音译,23岁),两人是情侣关系。监控画面显示时间为1月12日,两名男子挟持一男一女走进了房间内。

肖波及其女友被枪手挟持的监控画面。(图源:柬埔寨媒体)

当地警方向《柬中时报》表示,经调查后,警方初步断定凶手是两名男子。他们用短枪和刀子,挟持受害者。警方推测凶手的身份可能是中国人,并且与被害人相熟。警方正在收集更多证据,并表示将尽快追捕凶嫌,将他们绳之以法。

肖波及其女友被枪手挟持的监控画面。(图源:柬埔寨媒体)

14日晚,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在其官微回应称,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获悉2名中国公民遇害后,第一时间联系柬内政部了解情况,要求柬警方全力侦破案件,并将协助遇害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原标题:两名中国人在柬埔寨遇害 外交部领事保护中心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