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塑料友情”?内塔尼亚胡推特主页悄悄撤下与特朗普合影
01-14 06:13:3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就在多家社交媒体平台封禁特朗普账号之际,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悄悄删掉了自己推特账号封面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合照,换上了一张自己接种新冠疫苗的照片。不少网民称内塔尼亚胡“忘恩负义”。

据路透社12日报道,内塔尼亚胡此前的推特背景图片,是在特朗普主持下,内塔尼亚胡与巴林外交大臣扎耶尼、阿联酋外长阿卜杜拉在白宫签署关系正常化协议的照片。照片中的内塔尼亚胡和特朗普都面带笑容,显得十分高兴。如今,这张照片已不见踪影,换上的是内塔尼亚胡去年12月接种新冠疫苗时的照片,照片还附言道:“以色列公民,我们正回归正常生活”。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内塔尼亚胡第一次更换与特朗普的合照了。去年12月美国大选结果公布之际,眼尖的网民便发现内塔尼亚胡换掉了推特上与特朗普的合照。那是一张内塔尼亚胡在白宫会议上与特朗普坐在一起相谈甚欢的照片。后来这张合照被一张犹太光明节为主题的照片短暂替换,媒体猜测内塔尼亚胡可能是希望与特朗普保持距离。为期8天的光明节结束后,这张封面照片又换成内塔尼亚胡与特朗普、巴林外交大臣和阿联酋外长的合照。 

报道称,内塔尼亚胡再次替换照片的前一天,正好赶上美国众议院正式提交弹劾特朗普的草案。虽然内塔尼亚胡本人并没有回应换照片的原因,但外媒认为,内塔尼亚胡此举可能预示着“与昔日政治盟友的决裂”。就在美国国会骚乱发生后的7日,内塔尼亚胡在电视讲话中称这起事件是“狂暴行为”,并表示他坚信美国民主最终会获胜。

不少网民认为,内塔尼亚胡和特朗普的这段“塑料友情”已经走到尽头。有网民怒称:“这是懦夫干的事!”还有网民认为内塔尼亚胡“忘恩负义”,“特朗普给了以色列戈兰高地、东耶路撒冷,甚至约旦河西岸的非法定居点”。也有网民称:“在政治上,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原标题:“塑料友情”?内塔尼亚胡推特主页悄悄撤下与特朗普合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