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FBI对国会警察死亡案启动谋杀调查 发布两张嫌疑人的照片
01-13 11:18:58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拟就上周的国会暴力事件中警察布莱恩·斯克尼克被谋杀一案进行调查,公布了两张嫌犯的照片。 FBI已要求任何可能认出照片中男子的人立即联系调查人员。

FBI公布的第一张照片显示,一名留着胡子的老人戴着一顶蓝色针织帽,上面有“CFD”三个字母。

FBI公布的第二张照片显示一个人手持灭火器,没有显示嫌疑人的脸,似乎是一段视频的截图。

 上周三,布莱恩·斯克尼克与他的同事与冲进国会大厦的数百名特朗普支持者对峙时,被灭火器击中头部,于周四晚上死亡。

而在《每日邮报》发布的一段上周三国会骚乱的视频中,一名疑似嫌疑犯的男子提起灭火器扔向警察堆里,击中了一名国会警察的头部。灭火器从一名警察的头盔上弹起,然后击中另一名警察,后者向后倒下。

当局尚未确认视频中被灭火器击中的警官是否为斯克尼克。在本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FBI华盛顿办事处负责人史蒂文·丹托诺被问及此案,但他拒绝提供更多细节。丹托诺说:“调查仍在进行中。我们的一个兄弟去世了,这深深地刺痛了我们的心。我们正在审查所有的信息。”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