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度7个邦暴发禽流感疫情 多地开始紧急应对 数万只禽类被扑杀
01-11 06:35:07 来源:海外网@海客新闻

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据印媒10日报道,印度渔业、畜牧和乳业部已经确认七个邦暴发禽流感疫情,包括喀拉拉邦、拉贾斯坦邦、中央邦、喜马偕尔邦、哈里亚纳邦、古吉拉特邦和北方邦,同时已经检测正等待结果的还有恰蒂斯加尔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新德里地区。印度官方已经向各地发出禽流感疫情的警示,强调该疾病可以通过被感染的鸟粪或鸟类的鼻、口、眼分泌物传播,目前已有数万只禽类被扑杀。由于周边的北方邦和哈里亚纳邦已经出现了禽流感疫情,首都新德里已经处于脆弱状态。连续数天内,新德里各地发现很多死亡的乌鸦和鸭子。新德里政府9日宣布禁止入境活禽,并关闭当地最大的家禽市场。受禽流感疫情蔓延的影响,一些城市的鸡肉价格开始下跌。以新德里为例,鸡肉价格下降了15%。

原标题:印度7个邦暴发禽流感疫情 多地开始紧急应对 数万只禽类被扑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