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婚礼遇上下雪天:走着走着就携手共白头
01-08 11:05:26 来源:封面新闻-@青蕉视频

封面新闻-@青蕉视频消息,下雪天,总飘扬出浪漫情怀,便有了“今朝若能同赏雪,此生也算共白头”的缱绻感慨。在雪里办婚礼,“共白头”浪漫更甚。1月7日,四川阆中的一场户外婚礼,就遇上今年第一场雪。让新人冯宇陈欣,在幸福外,感受到大自然带来的浪漫惊喜。“我们很早就决定了今天办婚礼,但没想到下了雪。”新娘陈欣告诉记者,早起看到下雪就感到很惊喜。“除了浪漫,都说瑞雪兆丰年,婚礼遇上下雪,我们都觉得是美好的祝福。”据悉,新郎和新娘从小相识,两小无猜,青梅竹马,如今喜结良缘,在下雪天举行了浪漫婚礼。

原标题:婚礼遇上下雪天:走着走着就携手共白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