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冲突爆发!华盛顿街头多方混战,特朗普女支持者被打得面部流血
01-07 05:56:02 来源:

环球网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5日晚,在华盛顿的抗议活动逐渐演变成混战。一名特朗普支持者在与反抗议者的冲突中脸部受伤。视频显示,有人问她“谁打的你?BLM(黑人的命也是命 )吗?”她回应“是的”。

此前特朗普曾发推文称“大型抗议集会将于1月6日上午11时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后续会通知具体位置。停止偷窃(选举成果)!” 1月6日,国会参众两院将举行联席会议,认证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并宣布总统选举的正式结果。

原标题:冲突爆发!华盛顿街头多方混战,特朗普女支持者被打得面部流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