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个月大萌宝玩滑板技巧娴熟平衡感惊人 收获数十万粉丝
01-05 14:29:34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15个月大的女孩波莉·安娜·格雷在学会走路之前就学会了滑板。她娴熟的滑板技巧和惊人的平衡感为她在网络上收获了数十万粉丝和数百万次点赞。

image.png

视频显示,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地区的诺拉滑板公园,波莉在父亲韦德·格雷的指导和保护下玩滑板。波莉戴着头盔和护腿板保护自己。她自信地站在滑板上,她的父亲推着她上坡道。她完美地保持了平衡。

波莉的母亲杰西卡·利·阿拉德从去年9月开始将波莉玩滑板的视频上传到TikTok。这些视频的观看次数积累已达到数千万次,点赞数量达到730万个,阿拉德还收获了61.8万名粉丝。

image.png

周二,波莉一家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今日例外》,讲述了波莉如何开启她的滑板之旅。阿拉德称:“有一个周末,我们去小屋度假。我们发现她对放在小屋里的滑板非常感兴趣,于是韦德让她站在滑板上并将她推来推去,她都能保持平衡。这还是在波莉学会走路之前。从此之后我们就让她继续玩滑板。”韦德称:“她喜欢滑板,她有很好的平衡力,有这个天赋。”

在阿拉德发布在TikTok的部分视频中,有这样一条警告语:“此视频中的动作可能会导致严重伤害”。阿拉德表示,她起初对女儿玩滑板感到“紧张”,但由于有丈夫照顾她,现在已经变得“自信”了。她说:“我只知道她不会受到伤害,因为韦德一直在那儿。”

波莉的父母表示,他们没有料到波莉玩滑板的视频会引起如此大的轰动。韦德称:“从来没有宣传的意图。那只是一个非常酷的宝宝在玩滑板。”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