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滑雪者乘坐缆车不慎滑落 吊在十几米高空命悬一线 现场紧急救援
01-05 08:53:08 来源:@海客新闻

@海客新闻 消息,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纽约州北部的一个滑雪场内,发生吓人一幕。一名滑雪者在乘坐缆车时,突然从座位上滑落,整个人吊在十几米的空中,命悬一线。滑雪场的工作人员迅速出动,在她下面扯了一块防水布。在女孩坚持不住时,成功接住了她。滑雪场官员表示,他们相信滑雪者没有受伤,目前正计划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原标题:美滑雪者乘坐缆车不慎滑落 吊在十几米高空命悬一线 现场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