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个月前批评特朗普住院期间外出的医生被撤职,医院前雇员:这场迟到的报复不奇怪
12-29 17:32:13 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

东方网·纵相新闻消息,据CNN 28日报道,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的医生詹姆斯·菲利普斯博士,因在特朗普10月接受隔离治疗期间对其乘车短暂出行一事进行公开批评,现已被撤职。

(图说:左 詹姆斯·菲利普斯博士)

菲利普斯周日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上了最后一班岗,他在推特上表示,他会"想念病人",并感谢医院工作人员的支持。

"我很荣幸能在那里工作,我期待着新的机会。我坚持我的言论,我不后悔,"他写道。

这样的表态为菲利普斯带来了新一轮赞誉。推特评论中,网友对他作为医生的工作以及发表的言论都给出了极高的肯定。

菲利普斯也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的灾难医学主任,他曾在10月发推文表示,特朗普坚持在住院期间乘车经过聚集在医疗中心对面的支持者的行为,可能会危及到陪同特朗普乘车的特勤组成员的生命,这种"不负责任的程度令人震惊"。不过该推文后来已被删除。

本月早些时候,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就曾报道称菲利普斯已被从沃尔特·里德的时间表中删除,遭到医院的否认。

CNN报道称,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菲利普斯医生是该医疗中心的合同雇员,医疗中心"向合同代理机构提供合同雇员的要求",然后"由合同代理商与合同雇员一起确定个人的时间表"。因此,医院"没有任何人做出任何决定",将菲利普斯从日程表中删除。

然而,一位沃尔特·里德的前雇员在回复菲利普斯的推特时表示,沃尔特·里德医院这场迟到了两个月的"报复"并不奇怪。"我在沃尔特·里德工作过,我对领导层为他们的主帅(特朗普)'复仇'并不感到惊讶。任何推诿都可能让他们失去未来的职业发展。"

截至目前,白宫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乔治·华盛顿大学也没有立即回信。美国全国广播电台(NPR)称,该校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虽然可以确认菲利普斯仍是该校的雇员,但无法对他在沃尔特·里德的合同工作等任务进行评论。

原标题:两个月前批评特朗普住院期间外出的医生被撤职,医院前雇员:这场迟到的报复不奇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