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族网络发公开信:将继续“招好人、发好钱、育好才”
12-28 20:12:36 来源:YOOZOO微信公众号

游族网络12月28日早间公告,由于董事长林奇辞世,为保障公司三会治理的长效稳定、维护公司持续发展,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决定推选公司副总经理陈芳为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直至公司分别选举或聘任产生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为止。同时,经公司董事会三名董事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增补许彬为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据披露,许彬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学位。曾就职于艾瑞咨询、阿里巴巴。2013年至2014年任职于兴业证券,2014年至2015年任职于安信证券,2015年至2018年10月任新文化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位。2018年11月加入游族网络,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董事会秘书。

公司方面表示,公司一直实行高效的董事会决策及高管团队分工的运作模式,具备较为完善的内部治理机制。此外,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职责,共同致力于公司平稳有序发展。公司称将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的选举或聘任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8日游族网络对全体员工发出公开信,号召员工共同担当,确保业务正常运营,并承诺将继续“招好人、发好钱、育好才”。以下为内部公开信全文:

全体族人:

过去一周,也许是游族成立以来最沉重的一周,也是凝聚力最强的一周。感谢全体族人和管理层一起分担压力,确保业务的正常运营。

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决定推选公司副总经理陈芳为代为履行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许彬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管理层将继续坚持既有的使命愿景和战略规划,为打造一个“IP驱动的、拥有卡牌等特定赛道优势的全球化研运一体的游戏公司”而继续奋斗。为此,全体管理层也向员工做出承诺如下:

1、继续招好人:加大力度招聘知产品、懂用户、尽责任的全球化游戏人才;

2、继续发好钱:年终奖金和节点奖金都会如期发放,并将不断优化激励机制,让激励向价值创造者倾斜;

3、继续育好才:2021年一季度照常开展年度晋升与调薪工作,进一步夯实内部人才培养和提拔的机制;

经历这次考验,管理层期望也相信全体族人,无论研发发行、国内海外、前中后台、都能互相信任共同担当,继续为玩家创造快乐,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继续去完成奇哥的未竟之志。

游族网络经营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28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