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为何近期病例中无症状感染者数量居多?吴尊友:两个因素所致

北京日报客户端2020-12-24 22:44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近日,大连、沈阳、北京等地陆续出现散发疫情,且无症状感染者数量居多,如何看待这个问题?今晚,央视《新闻1+1》栏目邀请中国疾控中心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进行分析解读。

吴尊友表示,这种现象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是我们发现病例的手段比以前更多了,特别是核酸检测方面,另外我们赶在疫情传播开来之前就能发现早期的病例。这两个因素使得我们目前观察到的以无症状感染者居多。

原标题:为何近期病例中无症状感染者数量居多?吴尊友:两个因素所致

责编李坐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