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警方发布警察枪杀无辜黑人男子视频 当事警察曾遭数十起投诉
12-24 13:51:51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联社23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警察在执法时枪杀一名无辜美国黑人男子。周三,哥伦布市警方发布了有关事发现场的视频。

视频显示,黑人安德烈·希尔从车库里出来,左手举起一部手机。几秒钟后,希尔被执法警察亚当·科伊开枪击中。由于亚当·科伊没有激活随身摄像机的音频功能,该段视频没有声音。科伊开枪后激活了摄像机的音频功能。

希尔在送到医院后不到一个小时便不治身亡,警方称并没有在现场发现武器。哥伦布市市长安德鲁·金瑟周三表示,当事警察没有按照要求激活摄像机的全部视频和音频功能,同时也违反了警员帮助受伤人员的规定。

目前,当事警察科伊已被解除职务以待调查结果。检察长戴夫·约斯特周三承诺对枪击事件进行“完整、独立和专业的调查”。

科伊的人事档案显示,自他2002年1月加入国防部以来,针对他的投诉多达数十条,主要是有关使用粗鲁或辱骂性语言的投诉,其中有十二个投诉是关于使用武力。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