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好意思,飞错地方了!尼泊尔一航班飞错目的地
12-24 11:04:14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报道,尼泊尔佛陀航空公司最近犯了一个大错,把乘客送到了错误的目的地。

QQ截图20201224110920.png

这次航班于12月18日从加德满都的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起飞,本应向东南飞往预定目的地——南部城市贾纳克普尔。但实际上,飞机却向西北飞向了该国第二大城市博卡拉。这两个城市相距约400公里。

佛陀航空的行政长官阿斯萨称此次错误是由两个因素造成的:沟通失误和未能遵循详细的标准操作程序(SOP)。

由于天气原因,许多尼泊尔机场在冬季白天开放得较晚。由于窗口缩短,在短时间内多个航班同时起飞的情况并不罕见,显然这导致了混乱。

然而,尽管乘客们很惊慌飞错了目的地,但据报道总体情况相对稳定。佛陀航空公司发现错误后,他们让飞行员按计划把乘客带到贾纳克普尔。博卡拉和贾纳克普尔之间没有直飞航班,因此该航空公司获得了飞往那里的特别许可。尽管比原定计划晚了几个小时,但机上69名乘客,包括66名成人和3名儿童,安全抵达了贾纳克普尔。没有报道称飞机本身存在机械问题。

佛陀航空是尼泊尔的一家航空公司,成立于1996年,次年开始运营。阿斯萨表示,在航班混乱之后,该航空公司已经修改了现有的飞行手册,机组人员也将接受额外的培训。

这类飞行错误相当罕见。2019年3月,英国航空公司一架从伦敦起飞的航班,原本计划是飞到德国的杜塞尔多夫的。由于提交了错误的飞行计划,飞机意外地飞到了爱丁堡。在飞机准备降落的时候,机上乘客听到“欢迎来到爱丁堡”的时候才发现,飞机飞错地方了,飞到苏格兰爱丁堡来了。飞机在爱丁堡停留了两个半小时之后,才重新飞往正确的目的地杜塞尔多夫。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