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7岁女生长江溺亡:曾留信称受前男友威胁 警方不予立案
12-24 11:05:25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 消息,11月22日,17岁的宜宾江安县第四中学高三学生小欣在长江边落水被卷走,直到近一周后才在泸州打捞到遗体。事发前,小欣留下书信,向父母、弟弟交代了想要结束生命的想法和原因:除了感到学习压力大,还有感情因素,书信中称自己受到了前男友刘某骚扰和威胁。小欣书信中记录了自己被前男友刘某骚扰并“暂时妥协”的相关过程,在其母王女士看来,虽然小欣没有明确写出“妥协”的具体情况,但她认为当时刘某在违背小欣意愿的情况下,强行与小欣发生了性关系。12月15日,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向小欣父母送达鉴定意见通知书,鉴定意见是:“死者系溺水窒息死亡,未检出安定和毒鼠强成分。”近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该局向家属出具了《不予立案通知书》。对此,小欣母亲表示不服,将会依法继续申诉。  

原标题:#17岁女生长江溺亡#:曾留信称受前男友威胁 警方不予立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