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脑洞大开!疫情之下万名宾客出席婚礼还不算违规,他们是这样做到的……
12-22 10:13:05 来源:上游新闻

1.png

新人向来宾挥手致意

据BBC网站21日报道,新冠疫情已经破灭了许多新人举办盛大婚礼的梦想。但一对马来西亚夫妇却成功地举办了一场有万名嘉宾参加的婚礼,令人称奇的是,他们的这场盛大婚礼却并没有违反政府20人聚会限额的相关规定。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原来来宾们全部坐在各自的私家车上参加的这场婚礼。新郎并非普通人,而是马亚西亚前内阁部长腾库·阿德南的儿子穆罕默德·哈菲兹。

2.png

新郎与新娘

周日,这对新人站在首都吉隆坡南部特拉贾亚一座宏伟的政府大楼外,客人们开着车,从大楼外缓缓经过。车窗必须一直关闭着,宾客们只能透过车窗向新人挥手致意。

腾库·阿德南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场活动的照片,“据我所知,从今天早上开始,已经有1万多辆车经过了。我和我的家人感到非常荣幸,感谢你们理解并遵守免下车规定。”

3.png

腾库·阿德南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

据悉,整个过程持续了三个小时,上午11点开始,下午2点左右结束。当然,宾客们也被招待了一顿晚餐——从车窗外递进来的预先装好的食物,然后开车继续前进。

目前,马来西亚疫情仍然十分严重,本周一又记录了2018例新冠确诊病例,使该国确诊病例总数达到95327例。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