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不要轻信美国政府 必将为苏莱马尼报仇
12-17 08:21: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6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出席纪念革命卫队高级将领苏莱马尼的相关活动时表示,将在合适的时间为苏莱马尼报仇,同时提醒伊朗官员不要轻信敌人的承诺,更不要将国家的未来寄希望于敌人。

来源:伊朗媒体

哈梅内伊向伊朗官员和人民提出了四点建议,分别是“在各领域发展强大”“不要轻信敌人”“应保持民族团结”及“努力使制裁无效”。哈梅内伊表示,伊朗应致力于在经济、科学、技术、国防和军事等领域发展强大,否则敌人不会停止贪婪的想法和侵略的行动。

同时他指出,针对伊朗的敌对行为不是特朗普政府所特有的,在奥巴马时期也是如此,因而不会随着特朗普任期结束而结束,所以不应轻信敌人的承诺,也不应将国家的未来寄希望于敌人。同时哈梅内伊强调,与其期待敌人解除制裁,更重要的是依靠自身力量使制裁无效,这并非意味着不应努力推动解除制裁,解除制裁早在四年前签订伊核协议时就应完成,如今制裁非但未能解除反而不断增加。

同时,针对今年年初,美国用无人机发射导弹将革命卫队高级将领苏莱马尼暗杀,哈梅内伊表示,对美国最严厉的打击就是战胜其霸权主义并将美国驱逐出地区,同时,伊朗一定会在合适的时机对暗杀行动的指挥者和实施者进行报复。

原标题: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不要轻信美国政府 必将为苏莱马尼报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