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潘长江到县城演出引发轰动,观众为看他爬上树
12-14 11:08:42 来源:腾讯娱乐

在近日,有网友分享了几张照片。该网友表示,潘长江到朋友老家隔壁的县城了,然后他就被热情的路人观众们包围了。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现场人山人海,还有一位光头的大爷在打电话,很可能是在通知朋友潘长江来了。虽然到场的人群绝大多都是大爷大妈,但也有不少年轻人,手里拿着绿色荧光棒,为潘长江应援打call。

现场人头攒动,很多人为了能够更清楚地看到潘长江,还有很多人直接爬到树上看,让人感慨潘长江竟然成了顶流。对此,很多网友也忍不住表示,树上爬了这么多人,产生了奇幻的效果,还有网友晒出熊猫爬树的照片,表示让自己想到了这个。

现在正是冬天,从时间来看又是夜里,温度可想而知。但人们依旧非常热情,为了看到潘长江,直接放弃家里温暖的暖气,穿上厚衣服冒着冬夜严寒,甚至爬到树上,狂热程度不比流量明星的粉丝低。

这次潘长江现身,让人看到他们在普通观众中的巨大号召力,也不禁让人想起当初潘长江因为不认识蔡徐坤,而遭到蔡徐坤粉丝围攻的事情。

当时潘长江参加了某综艺节目,在做游戏的阶段去辨认照片中的明星是谁,当看到蔡徐坤的时候,潘长江连猜了几个名字都猜错了。这原本不是什么大事,但蔡徐坤的粉丝却疯狂涌入潘长江个人社交平台下留言,为潘长江科普自己的偶像,称他是新人蔡徐坤,很努力的男孩,原创音乐人等等,让潘长江不厌其烦。

期间还有很多黑粉冒充蔡徐坤粉丝,不停留言攻击潘长江,让他不厌其烦,不得不发声明表示自己的确不认识蔡徐坤,姓蔡的自己只认识蔡明。但潘长江的发声于事无补,依然有很多粉丝在他社交平台下留言,几万条评论瞬间淹没了潘长江的微博,让观众们叹为观止。

而这次潘长江到县城表演,可以看到他的影响力绝对不输蔡徐坤,只是蔡徐坤的粉丝们更多是在网上应援,而潘长江的粉丝可能没有占据网络舆论阵地,但只要有线下演出,他的影响力远超蔡徐坤等流量明星。

原标题:潘长江到县城演出引发轰动,观众为看他爬上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