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记者问“儿子犯罪了吗?”拜登:我为他骄傲
12-12 11:14:46 来源:海外网

36740452-9044675-image-a-67_1607719530326.jpg

拜登(图:Getty)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1日,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在召开记者会时再度回应儿子被调查一事。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在11日的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拜登,“亨特犯罪了吗?您是否有和儿子交谈过?”面对记者的提问,拜登只是回复“我为我的儿子感到骄傲。”

当地时间9日,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正在对其进行税务调查。他在声明中说:“我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调查,但我相信一个专业而客观的审查将证明我合法并妥当地处理了相关事务,包括与专业税务顾问的往来。”

声明最后附上了一份来自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哈里斯过渡团队的简短声明,该声明说:“当选总统拜登深深地为他的儿子感到骄傲。亨特经历了众多严峻挑战,包括最近几个月的恶意人身攻击,但他只会变得更强大。”

原标题:被记者问“儿子犯罪了吗?”拜登:我为他骄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