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警方悬赏30万缉捕90后涉黑女头目:此女心智成熟 心思缜密
12-08 10:59:12 来源:山东商报

山东商报消息,今日警方发布一则通告,敦促李桂圆投案自首,提供线索的最高奖30万!记者了解到李桂圆为一涉黑组织的头目出生于1990年,结过两次婚,此前被警方抓捕过两次!

为了抓捕其归案,警方此次已是第三次悬赏,悬赏金额从15万到20万,此次又提高到30万,下为她的照片。

2014年照片  

2017年照片

2018年7月份照片

2018年12月份照片

警方12月7日发布的通告

涉黑组织头目 

警方次悬赏

警方告诉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李桂圆心智成熟,心思密,其曾在汽车4S店工作过,对分期付款等业务十分熟悉,后来李桂园从汽车公司辞职后自己成立了公司,专门帮银行催债。催要分期付款的利息,为了扩大业务,其从受害人处收取高额利息,养活公司非法牟利。

作为涉黑组织的头目,李桂园1990年出生,结过两次婚,也有孩子。此前被警方抓捕过两次,但是其很懂法律,被抓捕时因其怀孕待产,予以取保候审,之后就逃跑了。为了抓捕其归案,警方此次已是第三次悬赏,悬赏金额从15万到20万,此次又提高到30万。

记者从东营警方了解到,

李桂圆涉黑案件具体如下

(下为此前东营警方公布的消息)

2020年11月20日,李辉等24名被告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案在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被告人李辉以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拘禁罪等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其余骨干成员和积极参加者以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敲诈勒索罪等分别判处十六年至一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均并处罚金。

随着法槌敲落,这起由东营公安分局侦破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宣告覆灭。

非法拘禁案另有隐情   犯罪组织浮出水面

2018年3月1日,东营公安分局在侦办一起非法拘禁案件中,发现该组织披着合法公司的外衣,以办理信用卡购车分期付款业务的形式,以暴力、软暴力为催收手段,短期内聚敛了巨额财富,对东营区的社会治安环境和经济环境造成极坏影响。

东营公安分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过全力侦办,以李桂圆、李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浮出水面。

2015年7月至12月,李桂圆(在逃)成立润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并收购润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外开展汽车分期担保业务。其间,李桂圆对公司全面管理,李辉以董事长等身份通过多种方式参与管理,李静静、田金达等先后加入。2016年10月,被告人李辉将具有暴力催收经验的曹令令(另案处理)召入公司并成立催收部进行暴力催收,先后通过不同途径吸纳王希同等多名成员加入,李静静负责催收部财务和部分管理。

诱骗放贷再勒索财物

2016年10月至2018年3月期间,曹令令、李静静指使催收人员多次以购车人逾期缴纳车辆按揭款GPS异常等为借口,到购车人、担保人、中介者家中或将前述人员带至指定地点,以扣押车辆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殴打跟踪滋扰等方式强行索要高额违约金、保证金、拖车费等,多次实施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行为。

田金达等人通过银行贷款套现、更改购车人车辆贷合同手续费率骗取、截取银行既得利益等方式获取经济利益,为组织的发展壮大、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提供有力支撑。该黑社会性质组织形成以来,多次组织涉案人员交叉结伙有组织地以暴力、软暴力、威胁等手段实施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歹、欺压群众,严重破坏当地经济和社会生活秩序,社会危害极大。

历时两年半    正义与邪恶的殊死较量

在两年多的侦办工作中,专案组成员与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斗智斗勇,展开智慧博弈、殊死较量,终将长期盘踞在东营区的这一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功摧毁,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专案组共侦破该黑社会性质组织所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240起,其中非法拘禁16起,寻衅滋事6起,敲诈勒索214起,合同诈骗1起,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1起,骗取贷款1起,非法侵入住宅1起,移送起诉李辉等黑社会性质组织成员24名。

为彻底摧毁这一黑社会性质组织的经济基础和再生能力,专案组通过深度研判和缜密侦查,深挖隐匿资产,纵深推进打财断血工作,共追缴涉案资金人民币500余万元,扣押涉案汽车28辆,查封企业2家、其他大宗涉案资产。

原标题:悬赏30万,抓捕李桂圆!东营警方:此女心智成熟,心思缜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