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霍州通报学生遭体罚事件:涉事教师停职,校领导当面道歉
12-08 09:24:39 来源:上游新闻

据山西临汾霍州市政府网站12月7日消息,霍州市教育科技局当天发出《关于对华光育才学校教师体罚学生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称,针对华光育才学校教师体罚学生事件,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调查了解情况,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责令华光育才学校(民办)加强内部管理,全面整改。

二、对涉事教师郜康琪进行严肃处理,在全校教师大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并停职。

三、责令华光育才学校负责人当面向家长道歉,并做好学生的安抚工作,妥善安排好孩子的学习。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好师德师风教育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市教师的从教行为和职业道德行为。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