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警务处长不点名批黎智英、许智峰:必严肃跟进
12-06 14:51:24 来源:海外网

1607236348360006.jpg

图源:《星岛日报》

海外网消息,综合香港“东网”、《星岛日报》消息,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6日参加电视台节目时,不点名批评已被收押的乱港头目黎智英,斥责其抹黑港府和警方的恶劣行径。邓炳强还不点名斥责流亡海外的前议员许智峰,称弃保潜逃的人没有良心,应感到羞耻。

据港媒报道,邓炳强在采访中表示,有传媒以不实的报道抹黑警队,警方曾向该传媒发出近100封投诉信,指其以虚假、煽动性的报道对警队作出不实指控。他还称“有人”以传媒行业老板的身份,不停向外国散播不实言论,抹黑香港政府以及警方。港媒认为,邓炳强此番话是不点名批评黎智英以及旗下的“苹果日报”。

邓炳强还在节目上不点名批评许智峰,称有议员向法庭提供虚假消息,借口到外地开会,事实是“走佬”,批评该做法不负责任、没有良心。“有人煽动年轻人,令他们面临被起诉,自己则以‘美丽的借口’潜逃,这对不起自己、家人和年轻人,应感到羞耻。”

对于警方会否进一步跟进,邓炳强表示无法管控疑犯潜逃,但一定会严肃跟进事件,调查相关人士是否有进一步犯法行为,例如众筹,当他回港时会被控以新的罪行。邓炳强还抨击,有些国家取消与香港移交逃犯的协议,只会鼓励犯法。

原标题:香港警务处长不点名批黎智英、许智峰:必严肃跟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