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家口一19岁男子持刀劫120救护车,警方通报来了
12-06 13:59:15 来源:上游新闻

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12月6日通报“19岁嫌疑人持刀劫120救护车”一案,通报称,2020年12月5日22时40分,分局指挥中心接报警,称120救护车被劫持。接警后,巡特警、刑警、辖区派出所等警种在第一时间出警,赶赴宣化二附医院后将手持菜刀的嫌疑人控制。经初查,嫌疑人名叫时某捷(男,19岁,无业,宣化区人),当晚因姨姨万某在其家中突发疾病叫120救护车拉去医院,当急救大夫进入其家中后,就被时某捷手持菜刀威胁恐吓,并在救护车上一路劫持,到达二附医院后又威胁急诊大夫,扬言若救不好姨姨要杀死在场的所有救护人员。

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未造成人员伤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