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蓬佩奥表示愿意与拜登当选团队会面
12-06 12:29:38 来源:海外网

左图为拜登 右图为蓬佩奥

左图为拜登 右图为蓬佩奥

海外网12月6日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官员告诉该部门过渡团队,蓬佩奥愿意与当选总统拜登的新一届国务院团队会面。美媒称,这一消息让人有些意外,因为蓬佩奥尚未公开承认拜登胜选。

美媒称,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政府其他内阁成员是否将与拜登过渡团队会面,或表示愿意接触。知情人士透露,蓬佩奥将在合适的时间与拜登团队会面,但不清楚具体会面时间。

据报道,美国即将卸任的国务卿都有与继任者会面的传统,以展示自己诚意和对国家安全的承诺,但目前特朗普政府拒绝承认选举结果,当选总统拜登的政府团队过渡工作有所延误。

曾在中央情报局(CIA)与蓬佩奥共事、后来进入国务院的布莱恩·布拉托对《纽约时报》表示,在蓬佩奥2018年被提名国务卿后,也曾向多位前国务卿寻求建议。蓬佩奥4日曾公开表示:“你向我请教给下届政府何种建议,他们足够聪明的,总能找到方向。”对于国务院工作过渡,蓬佩奥则表示“会让其顺利进行”。

美媒称,拜登的过渡团队在本周会见了现任国务院官员。当被问及蓬佩奥或其他特朗普政府内阁官员会否与拜登团队会面时,拜登过渡团队拒绝置评。

原标题:外媒:蓬佩奥表示愿意与拜登当选团队会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