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西一大巴撞车后从十几米高处坠落:致数十死伤 现场惨叫声不断
12-05 17:04:05 来源:海外网@海客新闻

海外网@海客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2月4日,在巴西东南部的米纳斯吉拉斯州,一辆巴士与一辆卡车相撞后从45英尺(近14米)高的地方坠落,造成至少16人死亡,27人受伤。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30分左右,当时这辆巴士正在圣蒙列瓦德市的BR-381高速公路上行驶,与一辆卡车相撞。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巴士驶离车道,车身在损坏的混凝土护栏附近摇晃着,随后从坠落了下去。联邦公路巡警的初步报告显示,司机弃车而逃,当时车上还有乘客。报道称,巴士司机还试图倒车。目击者称,至少有4人在公共汽车坠落前离开了大巴。当消防员在该地区搜寻幸存者时,汽车残骸仍在燃烧。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受伤乘客被紧急空运到附近医院急救,情况危急。

原标题:巴西一大巴撞车后从十几米高处坠落 致数十死伤 现场惨叫声不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