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首部007道具枪卖出153万天价 神秘买家曝出手原因
12-05 16:25:25 来源:海外网

1607154576463955.jpg

首部007电影中的道具枪高价卖出。(图/东森新闻云)

海外网12月5日消息,007是风靡全球的一系列谍战电影,深受影迷喜爱。在3日的洛杉矶拍卖会上,由已故男星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在首部007电影中,所使用的瓦尔特PP手枪(Walther PP),以25.6万美元(约人民币153万元,下同)成交,超出原本预估的成交价。

1607155959620382.png

已故男星肖恩·康纳利所使用的瓦尔特PP手枪(图源:路透社)

据路透社报道,肖恩·康纳利曾在1962年上映的《007之诺博士》电影中,使用这把已经失效的半自动瓦尔特PP手枪。这把瓦尔特PP手枪连同其较小型号的PPK手枪,已成邦德系列电影中最经典的标志之一。

朱利恩拍卖公司原本估计手枪价值15万-20万美元(约人民币98万-131万元),没想到最后成交价高达25.6万美元,得标者是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美国人,他表示自己与孩子是007系列电影影迷,追完了每一部邦德系列电影。

另外,拍卖会上还有超过500件的其他好莱坞收藏品,其中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电影《壮志凌云》中戴的飞行员头盔以及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在电影《低俗小说》中使用的剑,分别以10.8万美元(约70.5万人民币)与3.5万美元(约22.8万人民币)落槌卖出。

原标题:首部007道具枪卖出153万天价 神秘买家曝出手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