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悬赏50万通缉涉黑夫妻落网 悬赏公告放整容照女子被抓
12-05 06:29:05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视新闻

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视新闻消息,12月4日,咸阳警方经过连续作战,终于抓获涉黑逃犯马钰军、马绪。据了解,咸阳泾阳警方之前侦破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件,犯罪嫌疑人马钰军、马绪(两人系夫妻关系)在逃,警方当时悬赏50万公开通缉两人,因女子是在案发前整容,考虑到可能有群众只认识到她案发前样子,故警方在悬赏公告上放了女子整容前和整容后两张照片。目前,随着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归案,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追逃任务彻底清零,标志着咸阳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完美收官。

原标题:被悬赏50万通缉涉黑夫妻落网 悬赏公告放整容照女子被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