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涠洲岛一岛民出海钓鱼失联已3日:小艇找到了但人不在
12-03 17:45:0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黎静广西北海市涠洲岛33岁的岛民赖德奇出海钓鱼后失去联系,至今已是第三天。

12月3日下午,赖德奇的姐姐赖女士告诉澎湃新闻,12月1日8时许,赖德奇开着小艇出海钓鱼,约2小时后,岛上的朋友电话联系其弟弟时,电话无人接听。随后,他们向当地海警寻求帮助。目前,仍未找到其弟弟。

赖女士介绍,失联当日,当地天气状况并不好,“风浪大,不适合出海,(弟弟)可能大意了。”赖女士说,出海钓鱼是弟弟的一个兴趣爱好,他并不以打渔为生。

北海市气象局官方微博12月1日8时曾发布强风警报称,受冷空气影响,北部湾海面当天白天到晚上有阵风7级。北海港及涠洲岛各台风警报所挂强风信号一号风球不改变。

赖女士透露,失联当晚,他们在海上找到赖德奇出海的小艇,但没看见人。她猜测,弟弟应该是被风浪打到海里了。失联第二日,他们还找到了赖德奇的外套,但是仍没有找到赖德奇。

“我们也做好最坏的打算,弟弟(很可能)已经不在了。”赖女士说,希望通过大家的力量找到弟弟。3日下午,赖女士在当地派出所滴血提供DNA信息。

同日下午,北海市公安局涠洲派出所一名值班工作人员称,正联合当地海警一起开展搜救工作,目前尚未找到失联者,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原标题:涠洲岛一岛民出海钓鱼失联已3日:小艇找到了但人不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