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吉林、云南、湖南、四川、海南六省迎来代省长
12-02 20:53:39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继贵州、吉林、云南、湖南之后,四川、海南两省也已迎来代省长。

据川观新闻报道,12月2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黄强职务的议案》,决定任命黄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黄强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黄强出生于1963年4月,此前担任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等职,已于近日履新四川省委副书记。

另据海南日报客户端报道,12月2日,海南省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冯飞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决定冯飞为海南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

冯飞出生于1962年12月,此前担任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等职,已于近日履新海南省委副书记。

此前,原任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的李炳军(1963.2)履新贵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韩俊(1963.11)履新吉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1963.1)履新云南省代省长;原任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的毛伟明(1961.5)履新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

而上述六省的原省长则已分别履新省委书记。其中,除了四川省原省长尹力跨省履新福建省委书记之外,其余5人均在本省接任省委书记:贵州省原省长谌贻琴任贵州省委书记,吉林省原省长景俊海任吉林省委书记,云南省原省长阮成发任云南省委书记,湖南省原省长许达哲任湖南省委书记,海南省原省长沈晓明任海南省委书记。

原标题:贵州、吉林、云南、湖南、四川、海南六省迎来代省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