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海西宁处罚“青海娟子”“青海兽总”等四名网络主播
12-02 10:05:33 来源:大美青海客户端

大美青海客户端消息,近日,西宁市网信办会同快手平台对西宁市存在低俗直播的4名网络主播依法依规进行了处罚。

经查,快手平台主播“青海娟子”等4人在直播及直播PK中存在贬损谩骂他人、言行低俗、揭露炒作他人隐私等行为,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其行为违反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直播服务管理规定》及快手平台公约,给予“青海娟子”封禁直播权限30天和警示教育处罚,“青海歌手索菲娅888”“青海兽总”“青海旦正999”3人封禁账号直播权限7天的和警示教育处罚。

为巩固“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西宁市网信办将持续强化与平台方合作,突出头部主播、重点环节监管、内容生态治理,抓典型、出重拳,聚焦主责主业,对直播中以庸俗、低俗、媚俗等内容博眼球、赚流量等行为予以坚决整治,绝不姑息,不断净化网络直播生态,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充沛的清朗网络空间。

今年以来,西宁市网信办在深入开展“剑网2020”“网上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网络直播行业专项整治”等8项互联网内容生态专项整治行动当中,关闭严重违规视频账号1个,依法处罚关闭“大通微生活”等8家恶意营销账号,关闭发布招嫖色情信息微博账号5个,对8名粉丝量100万人以上的网络主播进行了警示教育。

原标题:“青海娟子”、“青海兽总”等四名网络主播被处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