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史上最血腥”后又爆冲突,蓝绿现场拍桌对骂:民进党比猪内脏都臭!
12-01 12:08: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27日刚在“立法院”爆发“史上最血腥”大混战之后,蓝绿又一次爆发冲突!据台湾联合报称,国民党民意代表郑丽文30日在“立法院”质询时与民进党民意代表拍桌子互骂。郑丽文更是当场大骂民进党“比猪内脏还臭”。

据报道,郑丽文在质询立法院秘书长林志嘉时,批评之前“监察院长”陈菊6月到“立法院”进行人事同意权案资格审查时,台立法机构为何出动大批警力保护。并且民进党在投票过程中明显存在作弊现象。随后更是表示,猪内脏是新鲜的,而民进党才是真的“烂到根了”,比猪内脏还臭。坐在一旁的周春米听后立即拍桌发问“你在讲什么?”郑丽文也不甘示弱大拍桌子回应。争吵逐渐激烈,两人现场互相拍桌十数次,随后双方更是接连站起来指责对方“最过分”。郑丽文称民进党27日那天摆明了就是来打架的。周春米气的大喊“你太过分了,一直侮辱人家。”直言自己因为听不下去了才站起来。

此前,国民党跟民进党27日在台“立法院议场”爆发“史上最血腥”冲突。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要上台进行“施政报告”,国民党“立委”不满民进党团护航,拿出猪内脏往台上丢。台媒称,这是继水球、面粉、鸡蛋之后,国民党首次发动猪内脏攻击。

原标题:“史上最血腥”后又爆冲突,蓝绿现场拍桌对骂:民进党比猪内脏都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