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对话艾滋病志愿者木木:他在32层楼顶想离开这个世界 我们通话23分钟他留了下来
12-01 10:16:11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 消息,近日,北京。木木是红石榴公益的一名艾滋病志愿者,平时从事艾滋病干预,检测等方面工作。木木讲述,此前曾有一名患者打来电话,称得知自己感染,一度绝望想要跳楼,和木木通话了23分钟后,这名患者放弃了跳下去的念头。木木表示,希望给艾滋病患者,创造一个比较宽松的生活环境。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更多的人能够理解和接纳他们。 

原标题:对话艾滋病志愿者木木:他在32层楼顶想离开这个世界 我们通话23分钟他留了下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