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巴基斯坦发生汽车相撞事故,已致13死15伤
11-30 21:38:2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30日消息,据当地媒体11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相撞事故,造成13人死亡、15人受伤。

报道说,事故发生在旁遮普省谢赫布拉区,一辆超速行驶的面包车撞上迎面驶来的公共汽车。两车相撞后起火,多名乘客被困车内。由于多人烧伤严重,死亡人数或将上升。

报道说,雾天能见度低是导致此次事故的原因之一。

巴基斯坦交通事故频发,原因多为车辆老化、路况不佳以及驾驶人员安全意识薄弱。巴基斯坦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瑙谢拉地区11月16日发生一起客车坠入山谷事故,造成8人死亡、11人受伤。

原标题:巴基斯坦发生汽车相撞事故致13死15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