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冒充“官二代”骗财骗色 诈骗女友亲戚近20万还要求安排美女作陪
11-27 09:33:05 来源: 平安泸州微信公众号

平安泸州微信公众号消息,有时候,骗局是一根长长的网线,你在这头,骗子在那头,有时候,骗局是天上的馅饼,砸中了你的头,你说真香……

10月5日,合江县公安局尧坝派出所接到女子小可报警,称自己的男朋友李某冒用自己名义,在微信上向自己的亲戚诈骗,诈骗金额近20万,但现在李某联系不上了。

经过侦查发现,这是一起冒充“官二代、富二代”的诈骗案。

01

结识女友姑姑

小可和男友李某通过网络结识并于年初确定恋爱关系。4月份,李某从老家资阳来到泸州。6月到10月期间,李某冒名使用小可的微信,与小可的姑姑唐某聊天。

聊天中,“小可”(实则李某)告知唐某,自己的男朋友李某父母是高官,家里有很多钱,如果和他关系处好了,肯定会有很多好处。

02

“高额回报”诱惑

李某用自己的微信加上唐某的微信后,不断以高额回报来诱惑唐某为之转账。

诱惑一:巨额保险

了解到唐某在某保险公司上班,李某便提出要购买两份巨额保险,共计300万,但条件是必须找美女来把他陪高兴。为稳住李某,唐某先后两次找到不同女性与李某发生关系,并在过程中为之支付相关费用。

 诱惑二:低价购房

李某告知唐某,他在泸州名下有一套房产,因是他人送给其父母的礼物,不便居住,打算低价处理,如果唐某需要,可转给唐某,只需要2万块。

 诱惑三:许诺给钱

李某告知唐某,房子在涨价,可直接给唐某100万,来偿还这一段时间唐某的付出。

诱惑四:大额现金

李某告知唐某继续为他付出的话,可将身上一半的现金大约160万给她。

 

唐某在李某的诱骗下,先后通过刷信用卡,在某某消费金融、某某贷款,通过私人借贷、花呗借贷等途径向李某共计转账、现金支付约18.5万元。

直到唐某与小可见面,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03

“官二代”入法网 

调查发现,李某还曾冒充泸州某高官的儿子,承诺帮助办理小可一亲戚儿子读高中的事,向小可亲戚诈骗约1.5万元。

10月9日,合江县公安局在资阳市雁江区将涉嫌诈骗的李某抓获。事实上,李某并没有固定职业,骗得的钱财已挥霍一空。

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天上不会掉馅饼,就算真的掉了,也不会正好砸你头上,如果确实砸中了,不是圈套就是陷阱。

原标题:泸州“官二代”骗财骗色,女友的亲戚屡次上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