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尼日利亚花花公子带6名怀孕女友参加婚礼,还公开承认“孩子都是我的”
11-27 07:30:38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近日,在尼日利亚著名喜剧演员威廉姆斯·乌岑巴的婚礼上发生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在Instagram(照片分享平台)上拥有30多万粉丝的网红“漂亮迈克”(Pretty Mike)竟带着6名怀孕女友一同出席,还公开承认:孩子都是我的!

据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迈克还逐个亲吻这些“女友”,依次抚摸她们隆起的肚皮。这疯狂的一幕令网友纷纷“吐槽”。网站上 ,被点赞最多的评论就是“令人作呕”。也有人称:“这些女子没有自尊”“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生活在这个时代与文化背景下是我们的悲哀。”“这种精神病应该被关进重症监护室。”

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迈克与家人共同经营一家夜店,是当地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言行举止很“毁三观”。2017年他曾因用链条捆住女友牵至婚礼现场引发众怒,并被警方逮捕。

原标题:尼日利亚花花公子带6名怀孕女友参加婚礼,还公开承认“孩子都是我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