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传四川纳溪公交车与警车相撞 警方:确有其事,正在调查
11-26 23:02:0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26日下午,网传四川泸州纳溪区花背溪(小地名)一辆公交车和警车相撞。红星新闻从纳溪区公安分局获悉,确有此交通事故,警方正在调查。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红星新闻记者获取的一段11秒现场视频显示,事发路段刚过弯道,公交车和制式警车车头朝同一方向。警车引擎盖和保险杠受损,有警员从警车内陆续走出;公交车部分车身脱离公路路基,但看不清车损情况。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视频画外音说:“花背溪堵起车了,这个公交车把这个交警车撞了……”由于视频太短,看不出是否有人受伤。据了解,该视频为过路驾驶员拍摄,拍摄者并不清楚事故原因和人员、车损情况。

26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纳溪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当地确实有此交通事故发生,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网传四川纳溪公交车与警车相撞 警方:确有其事,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