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传媒学院回应“学生疑盗用作品参赛”:零容忍,开展调查
11-23 09:44:4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2日晚,@武汉传媒学院 发布一则声明称,日前,两名微博博主“DearNelson”和“均川”先后发帖称:自己的原创作品被盗用参加“中国大学生创意节”和“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并指明盗用者为我校学生郑某。获悉此事后,该校第一时间联系赛事组委会,开展核实调查。

@武汉传媒学院表示,学校深知艺术作品的著作权是创作者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深知学术造假行为对良好学风、学校声誉的严重破坏。该校自建校以来对于任何侵犯著作权和学术不端的行为都是零容忍。接下来,将继续就此事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深入调查,一追到底。如经查实确是该校学生所为,会按照《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及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予以公示。

原标题:武汉传媒学院回应“学生疑盗用作品参赛”:零容忍,开展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